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宿迁市国资国企落实惠企政策 全力推动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

发布日期: 2022-04-08 来源:市国资委访问量:【字体:

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反复,宿迁市国资国企全力推动疫情房租减免,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2022年3月,宿迁市国资委印发《转发<江苏省关于减免 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操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的通知》,对承租市属国有企业房产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022年3-5月份租金全部免收,对属于中高风险地区的房产租金再减3个月。

疫情房租减免惠及了餐饮住宿、医疗卫生、商品零售、家居服务、文化旅游等民生行业。2022年一季度,已累计为90户小微企业和129户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1577万元。

2022年,全市国资国企预计将为超3000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超2亿元,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