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宿迁财政:超亿元“真金白银”助企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5-25 来源:市财政局访问量:【字体:

作为2022年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重要组成部分,“六税两费”减免政策对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宿迁市财政局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持续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强化政策落实及跟踪问效,确保优惠政策落地落实。

一是抓好宣传辅导。宿迁市财政局内强业务,自主学习,准确熟记政策内容。外重宣传,利用网上、掌上等线上渠道拓宽宣传范围,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

二是抓好政策落实。会同税务局落实落细“六税两费”政策。依托“财政专项资金云平台”将政策精准配送到位,切实减轻小规模纳税人、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经营压力,用税费收入暂时的“减法”换取市场主体活力的“乘法”。

三是抓好跟踪问效。建立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监测点,搭建减税降费微信工作群;邀请企业财务人员担任涉企财税政策观察员,对政策落实情况开展观察,随时展开业务讨论,针对性提出改进建议。

截至目前,全市“六税两费”减免金额10009万元,惠及5.5万余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