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我市加大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力度

发布日期: 2019-09-19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在深化建筑业改革中明确提出的“加快促进建筑产业现代化”这一理念,加快推动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

一是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我市相继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持续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通过激励政策提升企业参与装配式建筑的积极性。对符合年度发展目标且施工进度达到二层的装配式商品房项目,可提前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购房者购买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商品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上浮20%,上浮后额度不超过最高贷款限额。

二是加强示范基地培育。以国家级、省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的江苏元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省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华江泗阳现代发展科技有限公司和省级设计研发类的江苏政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为示范引领,积极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的发展。

三是细化产业目标任务。以《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为指导,对全市装配式建筑产业现代化目标进行阶段化任务分解,制定远景目标规划,明确各阶段发展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