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泗洪县大力实施农路提档升级

发布日期: 2022-08-16 来源:泗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访问量:【字体:

近年来,泗洪县大力实施农路提档升级,先后投入12亿元,提档升级农路749公里、改造危桥176座,实施生命安全防护工程729公里。

该县一方面通过采用多功能路况快速检测系统(CICS)、落锤式弯沉检测方式,对农村公路的路面技术状况进行检测,对路面病害路段进行取芯检测;探索实行预防性养护、应急性除险、抢救性维修、活动性保障“四性”养护维修“泗洪模式”,目前该县县道、乡道及通镇村公交的村道安全隐患治理率基本达到100%。另一方面,积极探索具有泗洪特色的农村公路“预防性养护、应急性除险、抢救性维修、活动性保障”机制,着力打造“畅、洁、绿、美、安、舒”的交通出行环境,该县农村公路列养率达100%、经常性养护率达到96%、道路绿化率达99%。安全畅通的农路带来便捷的公交出行,该县率先在苏北地区实现了镇村公交全覆盖,有效融合城乡,打破行政区划限制,实现城、乡、村有机衔接,真正实现“零换乘”,助力公交便民服务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