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宿豫:19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入党培训

宿豫:19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入党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4-11来源: 宿迁网访问量:【字体:

宿迁网讯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强化发展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4月8日上午,宿豫区组织19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由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和有关部门联合举办的示范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3天时间,采取集中授课、学员交流、理论考试等多种教学方式进行,围绕“初心党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党章”“发展党员通识教育”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期间举办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组织学员参观宿北大战遗址公园、淮北江南展陈馆。培训结束后,将组织学员进行结业测试,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培训旨在通过学习让学员知道“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入党留下什么”,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不断充实、完善、提高自己,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此次培训要求学员要坚持知行合一,争当先锋模范;要在信念上更坚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在作风上更严实,把小事干好、把实事干成,以过硬作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在业绩上更突出,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业绩向组织证明自己追求先进、向党靠拢的决心和能力;要在引领上更明显,要学先进、比先进、当先进,向优秀党员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引领发展、服务社会的先锋模范。(张晴 潘思羽 郭帅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