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在宿迁开幕

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在宿迁开幕

发布日期: 2021-10-09来源: 宿迁网访问量:【字体:

宿迁网讯(记者 武蕾)10月11日至17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在全省各地举行。其中,开幕式将于10月11日在宿迁举办。

本届网安周开幕式活动由省委网信办、宿迁市委网信委主办,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展现宿迁良好形象,提升对外影响。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包含网络安全知识竞答、网络安全成果展、网络安全高峰论坛以及主题公园打卡活动等。

据悉,开幕式上将发布全省网络安全优秀实践案例、网络安全打卡地标,发起反电信网络诈骗倡议等,还将为在网络安全领域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当天还将举行“企业大咖话网安”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多名国内知名网络安全专家学者将对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

值得一提的是,宿迁酒都公园作为本届网安周的主题公园,将设置网安隧道、网络安全翻翻乐、网络安全拼图、拍照打卡等设施项目,让市民通过沉浸式观赏和互动打卡,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共享网络文明的良好氛围。此外,在本届网安周期间,宿迁各地、各相关部门将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日活动,通过校园日、法治日、电信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六大主题日活动,全面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