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 2022-10-01来源: 宿迁网访问量:【字体: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见习记者 徐可) 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副市长武倩带队检查市洋河新区和文化旅游、水利设施、养老机构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在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和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光华深入了解机房设备运行情况和系统应急处置方案。她强调,要严格落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和维护,进一步强化新技术、新系统、新业务,积极顺应深度融合发展趋势,全力抓好播出安全和新闻宣传等工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和综合信息服务的新需求新期待。

黄河故道水环境监测中心项目今年2月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光华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坚持科学严谨的施工管理,全面做好项目建设安全防护工作,以保障安全和质量为前提加快项目建设。

在项王故里景区,光华仔细询问景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微型消防站实地察看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她强调,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确保安全管理全天候、无死角;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验码、限流、错峰等各项措施,把防控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到人。

在江苏乾隆江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斯味特果业有限公司,光华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安全监管和消防设施设备管理及使用等情况。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铲除安全隐患。

市洋河新区新城名苑社区颐养中心是全国第三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示范点建设项目。光华强调,要统筹做好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及时排查隐患,不断提高全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