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全国各地旅行商代表来宿“踩线”

全国各地旅行商代表来宿“踩线”

发布日期: 2023-05-27来源: 宿迁网访问量:【字体: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史子文) 5月24日,“‘水韵江苏’百名旅行商踩线”活动走进宿迁。来自全国各地近30名旅行商代表来宿迁“踩线”,并与我市文旅企业对接洽谈。

旅行商代表在宿迁体验的是“赏汉风楚韵”古韵主题线路,来自上海、浙江、安徽、山东、河南等地的旅行商代表,先后来到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皂河龙运城等景区,感受宿迁自然风光和文化底蕴之美。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被称为“江苏的西双版纳”,还是一座藏在山水间的天然氧吧,漫步此间,青山远黛,近水含烟,旅行商代表们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不停地按下相机快门。

随后,旅行商代表走进皂河龙运城景区,国潮巡游、亲子互动、奇幻游乐、夜场演艺……40余项体验项目使其成为游乐与研学的好去处。

“踩线”活动结束后,我市召开文旅企业对接座谈会。座谈会上,各旅行商代表畅所欲言,就宿迁旅游景(点)区线路开发和合作代理等事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洽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