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市政协领导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市政协领导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3-05-27来源: 宿迁网访问量:【字体:

宿迁网讯5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钦以“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讲党课。

讲课中,李钦结合自身的所学所思所悟,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背景、基本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安全总体布局以及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翔实的案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让大家深入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心系国之大者,行于细微之处,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

李钦指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基本遵循,自觉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要警起来,时刻牢记保密工作各项措施和要求,筑牢保密防线,切实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国家权益和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和能力;要动起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分内之事;要站出来,敢于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切实当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积极学习保密知识,强化保密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筑牢全市高质量发展安全屏障贡献力量。(徐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