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全市制造业“智改数转”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制造业“智改数转”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5-23来源: 宿迁网访问量:【字体:

宿迁网讯5月22日上午,全市制造业“智改数转”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仲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仲小兵为我市荣获江苏省“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特色产业基地、江苏省5G全连接工厂、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江苏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称号的单位和企业授牌。部分县(区)、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仲小兵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宿迁“智改数转”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审视、再接再厉,充分认识到“智改数转”对产业发展、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推动“智改数转”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仲小兵强调,要“点”上重在培育标杆企业、“链”上重在推动产业链升级、“面”上重在加快园区改造,进一步加速标杆企业“引领推广”;要坚持规划引领,推进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继续拓展二级节点应用,进一步强化数字设施“基础支撑”;要扩大诊断服务的覆盖面,保持诊断服务的满意度,提高诊断服务的转化率,进一步推进免费诊断“提质增效”;要丰富要素供给、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安全防护,进一步打造促进转型“最优生态”,从而更高质量推动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到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马凌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