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参赛包“剧透”来了

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参赛包“剧透”来了

发布日期: 2024-03-28 来源:宿迁网访问量:【字体:

宿迁网讯(记者 裴凌曼 见习记者 夏天) 盼望着,盼望着……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很快就要开始啦!最近,赛事组委会正式公布了赛事的参赛包物品内容,3月26日,记者来到宿迁国际会展中心,看看本届赛事究竟为跑友准备了哪些暖心福利。

一次性雨衣、空顶帽、康比特能量胶、坚果八珍丸、蟹园稻米油、咸鸭蛋、山楂条、旅游指南……不仅有实用的装备,还包含多种宿迁土特产,可谓诚意满满。

“我们苏北粮油,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吃得放心、吃得健康、吃得营养的粮油产品,此次为赛事提供了蟹园稻米油,希望向大众传递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江苏苏北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翁德表示,工人加班加点备足了稻米油,希望马拉松选手能了解营养健康的稻米油,并在运动的过程中获得健康和快乐。

据悉,赛事组委会在筹备过程中,始终坚持以跑友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力求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