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迁马”赛前训练营火热开营

​“迁马”赛前训练营火热开营

发布日期: 2024-03-29 来源:宿迁网访问量:【字体:

宿迁网讯为助力“迁马”参赛选手科学备赛,体验最美赛道风景,便于跑步爱好者交流互动,3月28日下午,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赛前训练营在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火热开营,数十名马拉松爱好者在专业教练员带领下,了解马拉松运动的各类注意事项,并在公园内进行了热身训练和赛道拉练活动。

中国田径协会教练员温敏是本次训练营主教练。温敏为训练人员讲解了马拉松比赛赛前热身运动的种类和强度,以及比赛当天饮食等注意事项,示范了训练和热身动作要领。在温敏带领下,训练人员在公园内部分“迁马”赛道上进行了短途拉练活动。

拉练结束后,训练人员集体进行了跑后放松和训练总结活动并相互交流。“赛道体验很好,跑过弯道,看着道路两侧的各色花卉竞相开放,伴着跑步过程中扑面的春风,感觉整个人都融入了美丽的宿迁风景,让我对即将到来的正式比赛充满了期待。”参加训练营的“迁马”参赛选手苏小倩称赞道。(丁遥 杨群 仝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