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关于2024年新春皂河庙会期间对部分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4-02-15 来源:宿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访问量:【字体:

皂河庙会将于2024年2月17日至19日(农历正月初八至初十)在皂河镇举办。为确保庙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宿迁公安交警部门将对皂河镇区及周边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管控路段

皂河镇区及周边区域:东至运河二线大堤(由南往北单向通行)、行宫路(含)、龙运大道(不含)、南至S250(不含),西至宿黄线(含,公交除外)、北至北大街(不含)、杰祥路(不含)合围区域内禁止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驶入;S250与蔡龙线交叉口,禁止货车往西行驶,可从S324绕行向西行驶。

二、停车区域

所有车辆按照先近后远、右进右出的原则在P1行宫路东头南侧停车场、P2龙运大道路东侧停车场、P3龙运城景区停车场、P4皂河医院周边停车场停放和进出(具体停车场位置见附图),待上述停车场停满之后,可行驶至黄河故道沿东西两侧同向单排停放、与S250南侧搭接农村道路单排停放,以及附近单位开放临时停车场停放,非机动车可停放在行宫路非机动车道内。


三、绕行方式

广大驾驶员要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主动避开拥堵路段,提前选择绕行线路。具体如下:

1. S250东向来车沿蔡龙线绕行,西向来车沿宿黄线绕行或沿万林大道绕行。

2. 皂河镇区北向来车沿宿黄线向西选择合适道路绕行、南向来车沿S250绕行。

3. 运河二线大堤东向来车沿黄河故道七堡大桥向南绕行,西(北)向来车沿一斗渠路绕行或沿杰祥路绕行。

四、出行建议

活动期间,预计前往庙会的人、车流量较大,请广大市民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前往,不要乘坐超员面包车、非法营运“黑车”。驾车前往的游客,要注意行车安全,提前规划行车路线。如遇大流量、交通事故等特殊情况,交警部门将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灵活调控管控措施,请广大驾驶员耐心等候,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切勿强行加塞。

特此通告。

宿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4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