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泗洪将举办生态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发布日期: 2016-03-08 来源:泗洪县访问量:【字体:

乐跑大湿地,畅享深呼吸。“华泰·世纪园杯 ”2016泗洪生态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8日在江苏省泗洪县洪泽湖湿地公园举行。

据悉,本次赛事由泗洪县人民政府主办,泗洪县教育局、洪泽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南京力然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推广,已在国家体育总局报备、中国马拉松官网注册。赛程为半程马拉松赛,全长21.0975公里。此外,还举办5公里的市民快乐跑活动。参赛选手共7000人,其中半程5000人、5公里2000人。

为让各地跑友更加全面的了解泗洪,组委会为每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泗洪地方特色纪念包,纪念包有泗洪特产精装大米、精酿125ml高档双沟酒、运动袜等,为大家呈现一场超值、精彩的福利赛事。本次赛事取男子前300名、女子前150名,分别设置不同的奖金。男女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奖金分别为3万元、1.5万元、0.8万元,奖金总额多达44万元,现场发放。与此同时,还设立国内精英半程奖,根据鸣枪成绩录取国内男、女第1至第6名运动员,男女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奖金分别为1万元、0.8万元、0.6万元,名次奖可同时计取。

目前,参赛选手正在积极踊跃报名,源源不断地汇入到奔跑的队伍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