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关于2019年度“宿有千香”品牌农产品销售奖补项目验收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19-12-24 来源:访问量:【字体:

根据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19年度市级现代农业引导资金暨做好项目申报及实施工作的通知》(宿财农〔201938号)文件精神,2019年度市级现代农业引导资金中安排了专项资金用于宿有千香品牌销售奖补。经过企业申报、县(区)审核推荐、财务专业核查、专家评审,现已确定项目奖补单位以及补助金额。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一、项目实施情况

宿有千香品牌发布以来,全市共有35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基地)获得用牌授权,其中首批授牌企业20家,2019年度新增授牌15家。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宿迁市分公司、醉美泗阳缤纷泗洪豫见精彩、苏北股份等5家企业获得宿有千香品牌产品经销授权。2019年以来,各用牌企业、经销主体通过产品开发、展示销售、渠道建设、宣传推介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宿有千香品牌建设,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目前,共计开发宿有千香产品120余款,建成线下旗舰店(项王故里体验馆)1个,在南京、上海分别开设直营店1家,市内授权农特产门店3家,1-11月份,宿有千香系列农产品销售突破9000万元,年销售额预计突破1亿元。

二、项目申报情况

各地共申报项目8个,其中泗阳县(江苏百年苏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友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泗阳县醉美泗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3个、泗洪县(江苏苏北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泗洪县程老四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宿迁楠景水产食品有限公司)3个、宿豫区(宿迁市春潮禽业有限公司)1个、市本级(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宿迁市分公司)1个。

三、销售额核查情况

经过市纪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组随机抽取,在综合比价基础上,确定宿迁公兴会计师事务所为2019年度宿有千香品牌农产品销售奖补项目审核单位,由该会计师事务所对申报奖补的8家单位进行专项财务核查。11月初项目核查以来,会计师事务所通过查阅申报文本、销售发票、出入库单据、销售合同,现场核查企业账目、相关票据原件、包装物使用情况,确定8家申报单位全部符合奖补条件,于126日提交核查报告

四、专家验收情况

1. 验收时间:20191224日上午9:00

2. 验收地点:宿迁市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

3. 验收意见:经专家评审,结合会计师事务所专项核查,确定8家项目承担单位全部达到奖补标准,其中江苏苏北粮油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销售额达到2000万元,江苏友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泗洪县程老四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年度销售额达到1000万元,其余5家企业达到500万元。专家组一致同意,按照奖补办法对8家企业进行奖补。

4. 专家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职务

专业类别

姜雪照

市水产站

高级农艺师

品牌类

李晓春

市农业执法支队

高级农艺师

农业类

丁辰龙

市农科院

副研究员

水产类

曹兴银

宿城区农业农村局

会计师

财务类

祖会媛

市农科院

会计师

财务类

、奖补标准及资金分配

根据《关于下达2019年度市级现代农业引导资金暨做好项目申报及实施工作的通知》(宿财农〔201938号),对获得宿有千香品牌生产、销售授权的生产经营主体,完成2019年销售任务的给予奖补,奖补起点为2019年度宿有千香品牌销售额达到500万元,其中销售额500(含)-1000(含)万元奖励20万元,1000-2000(含)万元奖励40万元,2000万元以上奖励60万元。根据验收情况,拟合计补助240万元。(资金具体分配情况详见附件)

各有关当事人对项目验收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联系电话:0527-82288019。对质疑答复不满意的,可在答复期满15个工作日内向市纪委驻纪第十四派检组反应,监督电话:0527-82288099

 

附件:2019年度宿有千香品牌农产品销售奖补资金分配表

 

宿迁市农业农村局

20191224


附件

2019年度“宿有千香”品牌农产品销售奖补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序号

地区/单位

项目实施主体

运营产品

销售金额

奖补金额

合计奖补金额

1

泗阳县

江苏百年苏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花生

916

20

80

2

江苏友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白玉菇、灰树花

1447

40

3

泗阳县醉美泗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农特产品

676

20

4

泗洪县

江苏苏北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泗洪大米

2227

60

120

5

泗洪县程老四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泗洪大闸蟹

1605

40

6

宿迁楠景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大闸蟹、小龙虾

984

20

7

宿豫区

宿迁市春潮禽业有限公司

禽蛋

919

20

20

8

宿迁市农业农村局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宿迁市分公司

农特产品

959

20

20

合   计

9733

240

2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