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人事信息
名称 2023年宿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招聘合同制人员综合成绩公布及体检公告
索引号 469760234/2023-00097 分类 人事信息   其他    其他
发布机构 公积金中心 发文日期 2023-09-28
文号 关键词 合同制,成绩公布,体检,
文件下载
时效

2023年宿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招聘合同制人员综合成绩公布及体检公告

2023年宿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招聘合同制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2023年宿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招聘合同制人员简章》规定,现将综合成绩予以公布,并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宿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招聘合同制人员综合成绩(见附件)

二、体检集中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一)集中时间:2023109日(星期一)上午730前集中,对无特殊情况,不按时参加体检,或者确认参加体检,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集中地点的考生,视同主动放弃。

(二)集中地点:宿迁市建设大厦北门(宿迁市洪泽湖路793号建设大厦)。

(三)提供相关材料: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彩色2寸证件照片2。体检费用400/人,请提前准备好现金。

联系电话:0527-84387332


附件:公积金中心总合同制人员综合成绩

      

                                           宿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928


相关信息